新奇创业故事:西瓜当花卖 生财有道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有**,回家经过一处山道,发现道旁的玉米地里长出了西瓜。淡绿色的小西瓜只有乒乓球大小,隐隐可见浅墨色条纹,青翠欲滴!“真可爱!如果把小西瓜移植到花盆中供人欣赏,说不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一个致富念头在我脑子里产生了。说干就干!我挑了几个熟透的西瓜,把瓜子取出、洗净,再用营养液泡上。隔天,把浸泡了一夜的西瓜子种进大半盆沙土中,端到阳台上接受日光。一个星期后,沙土中开始钻出了秧芽。之后不久,结成了**批小西瓜。

我用20元*批发了100个塑料花盆,把西瓜苗移植进去,再在花盆上搭个小木架,把瓜秧缠上去,一根瓜秧能挂三四个小西瓜。小西瓜个个溜圆锃亮,还真晃眼!

接着,我用自行车驮了四盆小西瓜来到花木市场,找了个熟人摊主帮我代卖。西瓜一摆出来马上就吸引来一群人围观,大家边欣赏边称赞:“把西瓜当花卖,挺新鲜!”

很快有人问价。“30块!”摊主*着回答。这个价把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心想“这能卖得动吗?”

事实很快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不到10分钟,四盆西瓜都被人买走了。有个小伙子用50元一下子买走了其中两盆。他说,一盆留着自己欣赏,另一盆想在瓜上写几个字作礼物送给女朋友,她肯定会喜欢的。拿着110元钞票,我一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摊主说:“你还有多少盆,10块*一盆我全包了!”就这样,100盆西瓜净挣了1000多块*,顶我一个月工资了!

标签: 新奇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