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开始经商21岁玩活12家公司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9岁开始经商;15岁获邀访问日本,加入日本未来学院公司董事会;18岁时*到人生**个100万美元;19岁出任美国魔幻城福特汽车经销公司销售总经理;到21岁,许多同龄人还没大学毕业的时候,他已成功创办了12家公司,且每家公司都保持**。

他是美国*成功的青年创业家之一、2009年美国**杰出青年。即便是在金融危机*糟糕的时期,他**的商业**仍然令美国地产大王唐纳德·川普、戴尔电脑创始人迈克尔·戴尔等**商业**赞叹不已。

在美国,年仅26岁的卡梅伦.约翰逊个人网站上,罗列着*****的报纸、杂志和电视台的特别报道。无数光环背后,人们总会惊叹,他源源不断的创业奇思究竟从何而来?

卡梅伦很喜欢这件新玩具,尤其是电脑附带的软件PrintShopDeluxe,那是一种当时非常流行的桌面出版软件包,他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自己摸索如何使用它。

1995年2月,“笑与泪”开张快一年了,一份名叫《儿童世界杂志》的学校月刊将卡梅伦的故事作为封面故事,刊登了名为《10岁生意人,兴趣在**》的主题文章。这让10岁的卡梅伦兴奋不已,也**次感受到了媒体免费宣传的益处。

报道刊登出来,约翰逊家的电话号码也被公开。全城的人都开始拨打这个号码,订购他们的贺卡和信纸。很快,他就用起了属于自己的电话——正如两年前所梦想的那样,他一本正经地拿起电话听筒微笑着说:“笑与泪印刷公司,能为您做点什么吗?”

标签: 9岁经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