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的创业 开个个性饰品小店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昆明市*繁华的正义路街区一个小拐角里,叫做“沐莎”的饰品小店并不起眼,但在20平方米的店面里常常挤满了细心选购的客人,想试戴耳环的小姑娘一抬手就撞到了别人。这里的每一件饰品都是24岁的金娜和朋友亲手设计制作的。她原本是学习版画的,自从发现了自己在饰品DIY方面的天分后,便下定决心要创立自己的品牌。

大学毕业后,金娜在不到两年里先后开了3家店,**家生意平平,第二家“亏得找不到北”,先后关闭。只有第三家店终于扭转颓势,顾客盈门。金娜说,经历了选址错误和盲目扩张的惨痛教训,这一年多的创业生涯让她“收获了10年的成长”。

今天特别开心,大学毕业后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我的小店——沐莎手工饰品坊终于开业了。虽然这只是在居民小区里一个很小的铺面,但是它凝结了我的很多心血。

我很庆幸毕业前就确定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开始接触饰品,是因为自己天生爱美,喜欢买小*饰。一次偶然去了批发市场,发现那里的小*饰很便宜,就和朋友一起买了一些回来,没想到才拿到宿舍就被同学们*购一空。第二次用200元进货居然卖了400元。就这样,我爱上了淘货,还在课余时间摆起了地摊。

有**无事,自己拆开了一条项链,改装成了两条手链和一副耳环,结果*了更多的*。于是,我决定**进货,改为进材料,自己设计加工。我真的很喜欢和适合做这项工作,不然怎么会那么投入地去学习各种玉石、珍珠、木头、人工合成材料的鉴定和辨别,学习手工艺饰品的设计制作呢?我相信我是有天分的。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沐莎又多了两个伙伴儿,就是我的同学王兴和蕾蕾,王兴负责设计更多的款型,蕾蕾负责去别的饰品店推销。沐莎要开新店啦!

标签: 80后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