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资金起家艰苦创业 小小墙贴走向世界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陈涛是我市*早从事墙贴设计和销售的,他以6000元资金起家艰苦创业。从2007年至今,他设计的系列品牌墙贴已经迈出了**,走向了世界。2002年,21岁的陈涛从苏州某部队退伍后,便有了自主创业的打算。他从普通的销售人员做起,在当地的一家材料包装公司一干就是两年。

2004年年初,网络购物在国内兴起,为了不错失机会,陈涛辞去工作回到了洛阳,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虚拟时尚店,从大头贴到创意家居产品,他都销售过。几个月后,他又来到朋友开的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做起了创意家居饰品的销售。

“如果自家的墙壁也能装饰得如此漂亮该多好。”2006年的**,陈涛从网上看到国外有人在家中的墙壁上手工绘制出许多漂亮的图案,他的眼前顿时一亮。

2007年,墙贴作为一种成形的产品出现在巴黎家居博览会上,随后,国内也开始出现从事墙贴设计和销售的企业。面对刚刚萌芽的墙贴市场,陈涛心动了,经过多次考察,反复论证可行性,在朋友的支持下,他开始了自己的墙贴事业。

创业之初,陈涛全部的资金只有打工时省吃俭用存下来的6000元。为了获得设计和生产方面的经验,他一边向国内有关**咨询,一边买来一些墙贴照葫芦画瓢学习制作流程。

在采访中,不时有代理商打来电话向陈涛咨询加盟事宜。从*初的单枪匹马到现在拥有50多家国内代理商和多家国外客户,陈涛坦言,这一路走得真不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