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读义乌第一代小商品经营户创业故事

2018-03-0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义乌20多年来飞速发展的原因,一直是各大媒体和**学者关注的热点。谁都不会否认,义乌的飞速发展主要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新政策,但是当年**批出来经商的义乌农民,他们对义乌过去20多年来发展的贡献到底有多大?我们应该如何正确评价他们?对于他们的后来者,今天的新生代义乌商人,他们的使命是什么?笔者对研究义乌经济的**齐东做了专访。

齐东,浙江市场发展战略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浙江办事处主任,是国内批发市场研究领域的**,2000年以来长期入驻义乌,专门从事义乌市场发展研究。

齐东对义乌**代小商品经营户的评价很高:“他们是义乌小商品市场和现代经济的基石,他们完成了从农民到职业商人的跨越,在义乌经济发展史上写下了很重要的一页,他们也是义乌区域商业文化的一笔重要**。”

齐东说,义乌**代小商品经营户的发展历程给我们的启示是,每个人在任何时期都要跟着历史的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理念和知识结构,学习生活和工作技能,与时俱进,永远站在历史发展的**上。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