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标准的吃货而言,还有比吃更有吸引力的吗?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标准的吃货而言,无论是走万里路,还是行万般地,*终的目的也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圣人曾言:民以食为天;什么*大,天*大,那么理所当然地也是就是说吃*大!那么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梳理下全国各地*有名的小吃吧,看看你是不是一个标准的吃货!

烩面是一种荤、素、汤、菜、饭兼而有之的河南传统美食,有羊肉烩面、三鲜烩面、五鲜烩面等多种类型。烩面的精华全在于汤,下面时,锅内放原汁肉汤,将面拉成薄条入锅,上桌时外带香菜、辣椒油、糖蒜等小碟。

哈尔滨熏肘花,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特产,属于熏制类菜肴。主要旭将煮熟的猪肘花单行摆入熏屉内,装入熏锅或熏炉熏制。

延边朝**喜吃冷面。冷面现今在国内很有名气,冷面的主料为白面,荞麦面和淀粉。做冷面时,先把和好的面用专用机械压入锅中,煮熟后捞出,用冷水冷却。后加牛肉汤或鸡肉汤,配以泡菜,辣椒,牛肉片,鸡肉丸子,苹果片,鸡蛋等佐料,即可食用。

老山记海城馅饼是沈阳市传统风味小吃。海城馅饼是温水和面,选猪、牛肉为鸳鸯馅。取香料十余种煮制,取汁喟馅培其味。蔬菜馅,随季节变化,选豆牙、韭菜、黄瓜、青椒、南瓜、芹菜、白菜等配制,使饼馅荤素相配,浓淡相宜,**品还以鱼翅、海叁、大虾、干贝、鸡肉调馅,其味道更是鲜美无比。

标签: 吃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