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哪里的大米最好吃?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地区大米太多了。东三省也各自有自己的拳头产品。比如有稻花香、长粒香、639、松粳一号等等其中还有很多变种。这么说吧。东北大米都好吃,因为一年一熟,长达半年的寒冷冬季,减少了病虫害发生,秋季光照充分、昼夜温差大,利于东北大米的营养积累。胶质率高,米色清亮透明。因此东北大米淀粉含量高,饭粒油亮,香味浓郁。

1931年前后,吉林省曾派出100多名农业种植技术**专门到朝鲜和日本等地学习种植技术。一年后,100多名**学成归来,并利用所学技术在德惠市试种,在取得了*大的成功后,水稻也随之在德惠市开始大面积种植。五常大米

黑龙江五常市种植大米已经有将近200多年的历史,五常稻花香大米是五常市种植的一种稻花香水稻生产的大米。

五常稻花香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其品质上乘,米粒均匀,色泽光亮,醇厚绵长,芳香四溢。正所谓“一餐五常米,浑忘酒肉香”。盘锦大米

辽宁省盘锦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据史料记载,1907年盘锦开始水稻种植,之后种植面积不断扩大。1928年,张学良创办了“营田股份有限公司”,**了东北地区水稻生产机械化的先河。

标签: 东北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