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弹爆炸后唯一生存的物种——松茸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松茸体内含有一种其他任何植物都没有的特殊双链生物活性物质——松茸醇(RNA),它具有超强抗基因突变能力和强抗癌作用,能自动识别肿瘤细胞所分泌的毒素,靶向性地与肿瘤细胞靠近、结合,通过溶解肿瘤细胞膜和破坏脂质双层进入细胞内。

封闭肿瘤细胞的转体蛋白受体,阻断肿瘤细胞的蛋白质合成,使肿瘤细胞不能**繁殖以致死亡;破坏肿瘤细胞遗传复制的DNA基因,从而达到抗基因突变,抑制肿瘤和控制肿瘤复发、转移的目的。

松茸,又名松口蘑,是食用菌的一种。因为是野生的,比较**,所以价格较贵。新鲜松茸菌肉**肥厚,质地细密,有浓郁的香气,老少皆宜食用。但是,松茸保鲜期短,只有两天。从营养价值来看,松茸与其他的食用菌相差不多,富含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用菌是一大类具有很高食用及药用价值的高等真菌。在我国,自古以来食用菌就被视为山珍。早在《吕氏春秋》中就有对食用菌"味之美者,越路之菌"的高度称赞。在日本,香菇被认为是"植物性食物的**";在美国,蘑菇也享有"上帝的食品"的美誉;营养学家甚至将饮食之道形象地总结为:吃"四条腿"的(猪、牛、羊),不如吃"两条腿"的(鸡、鸭、鹅);吃"两条腿"的,不如吃"一条腿"的(菌菇类)。

黑龙江亚细亚松茸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松茸主产区凤凰山国家森林距离40公里,是全世界**松茸带的产地,天然原始的***原始森林,天然,绿色,***的天然环境,传统中医认为具有补肾益肺 益精添髓,松茸外型和男性生殖器一摸一样,并十分的坚挺,无论是泡酒或堡汤后,还是把松茸一丝一丝撕开,都能保持其坚挺。而把刚采的新鲜的松茸放到亚细亚特制的酒中,会立刻看到白色的液体寖出,十分的惊奇。日本科学家通过物质分析和人体实验证明,松茸的强大补肾添精作用优于任何生物。黑龙江亚细亚松茸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传统医学和现代工艺,把松茸的营养成分通过萃取和析透,并用上等好酒进行调配。把松茸功效发挥到及至。

标签: 松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