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东北只有三宝,其实你对它了解太少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具有**********宜的哈尔滨特产是人参,包括老拾也固执地以为,东北特产扛把子应该是**品届东北土大款象征貂皮大衣。据说东北人手两件,都是搁大街上买滴,但老拾的小伙伴东北**姐,表示你们对东北特产的力量一无所知,还放下豪言,为大家好好科普一下,一定要为东北正名,东北特产真的不只是人参不只是貂啊。

还有“像锅盖一样大的面包”,这种面包说的就是从俄罗斯传入中国,名为“大列巴”的圆形面包。“列巴”是俄罗斯语“面包”的意思,因为体积庞大,所以加上了大字,这个取名方法堪称中西合璧。*重要的是,这个面包自传入中国后,就被称为哈尔滨一绝,而味道则**传统的欧洲风味。

大列巴的净重2公斤以上,直径在23—26厘米之间,厚度在16厘米以上,所以看起来非常的多大,但因为属于全麦面包,表面的脆皮热量较低,拥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与它庞大的体积不相符的是它很松软,易于消化,不会对胃肠造成损伤。因为个头大,所以比较常见的吃法是切成片,用微波炉加热后,抹上果酱,夹上奶酪吃,非常的美味,还有一种吃法是撕碎放到汤和牛奶中,不仅美味而且容易消化。

大列巴已经超越了食品的概念,成为了一种文化象征,历史的见证和传承,所以当之无愧为“哈尔滨*具特色的一宝”。真的,如果有哈尔滨朋友给你带了这么一个有分量的特产,说明他真的对你情意深重啊,讲真,老拾**次见到这个面包时,心中已经把它置于“面包链的顶端”了。

标签: 东北只有三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