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不可错过的特产小吃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的风味小吃,选料广,品种繁多,充分展示了地域风情。如果来哈尔滨旅游,千万不可错过以下名优特产哦。老鼎丰糕点是哈尔滨有名的***,距今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尤以月饼*为**,具有酥松利口、细腻酥软、多味融合、久放不干等特点。

酥合利属于面包一类的食品。这种食品不仅酥脆香甜,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丰富,易于消化,是胃病患者理想的食品。此外,由于它含水少,适宜存放,不宜变质,又是出差和旅游者喜欢携带的食品。

被称为哈尔滨一绝,是哈尔滨*特的风味食品。哈尔滨秋林公司和华梅西餐厅生产的大面包都已有七、八十年历史。这种大面包为圆形,有5斤重,是面包之冠。味道也别具芳香,具有传统的欧洲风味。出炉后的大面包,外皮焦脆,内瓤松软,香味*特,又宜存放,是老少皆宜的方便食品。

北方的肉肠不乏几十种,而哈尔滨正阳楼肉制品厂生产的风干香肠,被誉为上乘佳品,已有70多年的历史。风干香肠选用新鲜瘦肉,加有砂仁、桂皮、豆蔻等佐料,药香郁口,饶有中式风味,被国家商业部评为**产品。这种肠食之耐嚼,越嚼越香,回味绵长,是佐酒之佳品。旅游者常常把它视为哈尔滨的名优特产。

大众牌红肠,是哈尔滨副食品中倍受青睐的一种肉制品,已有**历史。哈尔滨肉类联合加工厂一生产这种红肠而驰名。他们生产的红肠,表面呈枣红色,有规则中文,肠体干爽,富有弹性,肠陷结构细密,切面光润,熏烟芳香,营养丰富,防腐易存。被评为国家**产品。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