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想让你给他邮点哈尔滨特产?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要是评选出,*能代表哈尔滨美食特色的品牌。那肯定就是哈尔滨秋林公司了。秋林特色的红肠,儿童肠,秋林格瓦斯,大列巴,大虾糖,还有酒心糖。那都是送出去倍儿有面子的礼品。

其中:秋林·格瓦斯采用俄式大面包(大列巴)、麦芽糖为基质,经糖化、乳酸菌、多菌株混合发酵而成。秋林格瓦斯采用生物工程技术,传统发酵工艺加工,为国内**大面包酿造的饮品。营养价值丰富,常饮对健康有益。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乳酸菌、钙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具有养胃、开胃、健脾、降血压、消除疲劳等作用。

秋林大虾糖系采用特级**东北白砂糖、**山东花生伴以传统生产工艺精制而成。该品的选料精、作工考究,线条清晰、花纹形似大虾,皮薄馅酥、香甜不腻、松酥可口,具有高营养、高热量食品之特点,大虾糖曾荣获中国*届食品博览会 “银奖”和商业部及黑龙江省**产品称号,素有 “双优”产品之雅称,并于1992年评为省、市**产品,是馈赠宾友,老少皆宜之佳品。

传到中国,*早生产红肠的企业是“哈尔滨肉类联合加工厂”,也就是现在**的“哈肉联”。这家企业的生产的美味红肠,不仅令哈尔滨人大快朵颐,也令许多外地人来哈尔滨时,都大包小包地往回带,给亲人朋友一尝哈尔滨风味。

从工艺上讲,肉联是电*烤的,秋林是用炭*烤的;采用欧式传统工艺,选用桃树的大木头柈子明*熏烤而成,所以肠体表面颜色深——呈枣红色,有炭灰和一股果木的清香,且有浓郁的蒜香味。外观与其他品牌红肠有明显区别,电烤的红肠表面颜色较浅,没有炭灰。

如果说*能代表哈尔滨糖果的是秋林的大虾糖,那么,*能代表哈尔滨糕点的就是老鼎丰了。老鼎丰的川酥月饼、蜜制百果月饼等名品,被国家评为国优。蛋糕、油酥小水果点心、一口酥、开口笑等八种名品,被商业部评为“部优”。另有儿童奶油果脯、蛋糕、长白 糕、萨其玛等六种名品评为“省优”。同时,老鼎丰的全部糕点,上千个花样品种,均获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的**,其中月饼66套,217个品种花样评为哈尔 滨****。

标签: 哈尔滨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