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化的哈尔滨美食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818龙虾小酒》音乐主题烧吧,以烧烤为主打,小龙虾为特色,结合音乐、演艺、水母海底世界,带给您味觉、听觉、视觉的全方位享受!招牌蒜香小龙虾蒜料很多,真的有拍了一头蒜的感觉, 店**拍胸脯说是丝毫无添加剂自然蒜香,吃得放心。

极力**,光看餐具和装修看着就很有风格,就餐环境高品质!食材新鲜看得见,他家的**糕真的**香浓还有嚼劲!虾饼真材实料,一口下去满满的虾肉,**满足。

黑皮肘子几乎是每桌必点的招牌菜。与一般常见的红亮亮的肘子不同,这里的肘子颜色黝黑,口感更软糯。先炸后煮让肘子味道更加浓郁,醇香厚味超对北方人的口味。胖乎乎的肘子轻轻一夹就骨肉分离,胶质连着瘦肉入口即化;锅包肉还没上桌,热腾腾的勾人酸香便推门而入,一大盘黄白色云朵一般的锅包肉飘在了你面前,表皮的酥脆震颤着你的牙齿,些许糖醋汁刺激着你的味蕾,里边猪里脊肉的绵软和韧劲给了你*后一丝抚慰,简直好吃到哭。

他家放小料的碗我要点个赞!两边都可以放,这样就可以一边放香油底吃辣,一边麻酱底吃不辣的了。麻酱挺浓的,香油也好吃,不腻很香!肉下在辣的一边,蔬菜和面在不辣的一边。他家种类挺多的,蔬菜和肉都好多,**美中不足的是冰柜挨的太近,取餐时略显拥挤。**麻辣牛肉,蘑菇,青笋,大头菜,总之都很好吃!

人超多!羊蛋可以说是哈尔滨*好吃的一家了,真的很嫩很软很Q~鸡爪子特别烂糊,心管夹肉也挺不错的,就连皮蛋豆腐都特别好吃,加了很多花生碎,全都好吃到没朋友!对了,每桌还赠送果盘。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