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美食攻略:各国各地方风味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有两家非常正宗的俄式饭店,华梅西餐厅和波特曼西餐厅。华梅位于**大街中部位置,里面的装潢非常有俄式风格,高高的穹顶。我每次必吃的菜有,罐虾,罐羊,大马哈鱼子,奶油蘑菇,手把羊排,红汤,面包。领着外地的客户去吃,客户们都 说太有特色了,全国肯定是没有再比哈尔滨的华梅再正宗的俄罗斯菜。有个朋友去了俄罗斯回来,我再请她去华梅吃完,她说华梅比俄罗斯好吃多了。

**比较让人难过的是华梅的服务,华梅是国有的,这点让我至今不解,为啥她就民营化不成。*近听说好象是民营了。不过我觉得还可以,一楼大堂经常有个白发老头,风度翩翩的迎宾,领位,我特别喜欢他,但*近几次去没见到他。

波特曼在距离华梅不远的八道街有一家,比较新的饭店,装修也是俄式的,比华梅新一些。中午会有俄罗斯**钢琴小提琴表演,不过我嫌吵。总是跑到 二楼去吃。波特曼的好吃的东西是奶汁烤银雪鱼,还有一个海鲜橙子盅,汤也不错。波特曼稍微贵一点,每次吃完我都挺肉痛。不过这家是西餐的成份多一点,讲究 情调啊什么来这里不错。

波特曼在南岗博物馆有一家,在**饭店旁边,环境也不错。

波特曼的洗手间是我见过的***的洗手间,五**酒店的都不如它,了不起。

对,加一句,哈尔滨的饭店这点很好,稍微大一点的饭店,洗手间都会有热水的。

其它的西餐厅,对,帕帕斯也不错,情调很好,晚一点去听歌手唱歌,来一瓶红酒。这里是我跟先生每逢什么重大节日吃完饭以后的必去之处,感觉很好。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