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哈尔滨美食陪你过这凛冽的寒冬吧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一家轻食店,店内主打健康饮食。特色意面一定是必点了,意面真的是真材实料,好多三文鱼、虾仁,还配了西红柿和青笋,营养均衡,味道也还不错,微酸,面煮的也弹性刚刚好。另外小编觉得他家的沙拉也超级好吃啊!

南方给人感觉就是用两个词来代表“江南”,什么小桥流水啊,白墙灰瓦之类的感觉,菜品也是偏精致和小巧一些,这家店位置很好找,在丰润街上是单*一栋房子,门口有停车位。是哈尔滨难得的好吃还不贵的南方菜馆,装修古朴典雅,很有江南风情。**皖南徽州臭鱼鳜鱼是它家*有名的特色菜,店名尤其适合考学宴请宾客。

店内主打各种鳗鱼做为主料的料理,鳗鱼是烤过的,淋上秘制酱汁,加上鸡蛋丝,吃上一口,好吃又营养!鳗鱼没有刺,没有腥味,跟酱料一起吃起来有点甜。河豚鱼*锅和很不错,汤底很鲜,小编喝汤能喝一锅!

大概哈尔滨人基本都生来五行缺串,所以,不管是春夏秋冬,串店的生意都不错,随处可见扒蒜的老妹儿、撸串的大哥!这家的肚锅是特色,没谁了。串真的每个都很好吃,分不出个123来。还有很多种免费的小菜和大碴粥,每次去都得喝一碗,熬的非常烂糊。

非尝食间可以说是撩妹的天堂了,到处都是精心布置的小心机,大束的花朵、复古的花瓶,美得精致非常了。小潮妹*喜欢的是里面的帷幔,复古又不失西式的浪漫,尤其是夜晚灯光辉映下,人在其中,朦朦胧胧,说不出的怦然心动。他们家真的是各方面都特别讲究,特别精致,摆盘也是漂亮到不行,一看就是专门下功夫的,毫不马虎,看得人很舒服!台湾烧茄子,口味咸甜,很多人都喜欢;烤鸭虽然有点腻但真的香极了;面包烤的软软嫩嫩蘸冰淇淋吃简直不能再享受;非尝排骨,排骨是烤制的,不会感觉很油腻。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