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隰县美食特产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玉屏酒,由具有三百多年酿酒历史的山西省隰县午城酒厂生产,是山西省****产品。该酒是以清香称著的午城白酒作底酒,按照我国古典医药名方《玉屏风散》,选用参、芪、术、檀等十五味名贵药材,精心配料酿制而成。其特点是酒体清澈明亮,色泽晶莹正黄,气味芬芳绵甜。此外还具有补气、活血、和胃、生津、醒脾、舒肝、祛风、固表、强身、健志之功力。长期饮用,效果尤佳。

隰县酥梨是山西省临汾市隰县的特产。隰县是“中国酥梨之乡”,所产酥梨以肉厚汁多,口感脆香甜美,营养丰富,含糖量高而闻名全国。

山西临汾隰县,靠着*特的地理位置和土壤环境,所产的酥梨以肉厚汁多,口感脆香甜美,营养丰富,含糖量高而闻名全国。2001年,被国家林业部命名为“中国酥梨之乡”,并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隰州梨”商标,为水果出口拿到了绿卡。

隰县位于晋西吕梁山大背斜中轴部。总面积1408平方公里。现辖3镇10乡,人口8.63万。县**驻城关镇。

中国金梨之乡——隰州以盛产金梨而闻名全国,由于当地土质疏松,无霜期长,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使隰州金梨比普通梨的含糖量高4%以上。明清时就是朝廷贡品,素以降*、止咳、清除便秘享有很高盛誉,是中国人民***海军舰队的指定饮品。

“隰州”金梨汁就是以金梨为原料,采用纯物理技术科学配制而成;具有一定的医疗**作用,其原汁含量高达60%以上,含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经国家有关部门鉴定,各种理化和卫生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标签: 美食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