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你可能没去过,但你一定要吃过这些特产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变得越来越忙,每天都把自己压在超高压力下工作,总是想出去玩玩要么没时间,要么没机会,想去的地方总是去不上,不要烦躁,就算你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去这些地方,但你一定要尝尝这些地方的特产,就算你对旅游抱有遗憾,但一定不会对这么美食失望的!

四川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然风光绚丽多彩,拥有九寨沟、黄龙、都江堰、青城山、乐山大佛、峨眉山、杜甫草堂、宽窄巷子、阆中古城、等享誉海内外的旅游景区。油底肉是远古时候居住在"笮都夷"的笮人,为在炎热的夏季防止猪肉腐烂变质而研制的一种对肉食品保鲜的储藏方法,其中**的美食之一就是油底肉!

阿胶枣是女性朋友超喜爱的一种食品,阿胶是滋补三宝之一,阿胶枣是以上好红枣为原料,添加桂花、陈皮、阿胶等**成份,精炼制作而成,具有口感细腻微苦、甜而不腻、补血养颜的功效。为女性养颜美容之佳品。阿胶枣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各种维生素,钙,各种有机酸,钙,铁的含量也是非常多的,阿胶枣具有很大的养生功效,日常常吃阿胶枣可以起到一个预防贫血,调节免疫功能的**作用,可以说阿胶枣就是女性养生的*好的选择了。也是山东的特产之一!

牡丹酥,是古代向向帝王进贡的贡品。牡丹酥是一道**的河南洛阳的特色小吃。色白似牡丹花,酥香可口,宜于**宴会用。主要营养成分为蛋白质,主要食用功效为补血,超级好吃去不上河南洛阳的赶紧试试此款小吃吧!弥补去不上河南洛阳的遗憾赶紧get起来!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