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产博览——哈尔滨市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位处中国东北,黑龙江省西南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副**市,是中国东北北部**、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中国省辖市中陆地管辖面积*大、户籍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城市。

人参,多年生**植物,喜阴凉、湿润的气候,多生长于昼夜温差小的海拔500~1100米山地缓坡或斜坡地的针阔混交林或杂木林中。由于根部肥大,形若纺锤,常有分叉,全貌颇似人的头、手、足和四肢,故而称为人参。古代人参的雅称为黄精、地精、神草。人参被人们称为“百草**”,是闻名遐迩的“东北三宝”(人参、貂皮、鹿茸)之一,是驰名中外、老幼皆知的名贵药材。

说五常,道五常,五常***的当是大米。五常在黑龙江省的*南部,距离哈尔滨120公里左右,隶属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县级市,五常原名欢喜岭,清咸丰四年设“举仁、由义、崇礼、尚智、诚信”五个甲社,取其“三纲五常”之意,得名五常。既有儒雅的古韵,又体现了城市文化品位。真可谓古为今用,别有一番韵味,面积7512平方公里,是全国*大的水稻田超**亩的县级市之一。

好酒必有佳泉。玉泉镇是中国蒸馏酒发源地之一。 早在850多年前,道教太一道创始人萧抱珍为报皇恩,将太一道制取药露的秘籍蒸馏法传给金皇室。金熙宗赦令在京郊玉泉建立**御酒坊,取当地玉泉水用蒸馏法酿制御酒,中国北方*早的蒸馏酒由此在玉泉诞生。自此以后,玉泉便酒坊林立,闻名天下而近千年不断。

1959年,由国家商业部投资、黑龙江省政府组织下,“黑龙江省玉泉酒厂”正式成立。酒厂位于黑龙江省阿城市玉泉镇,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是国家二级企业,**文明单位标兵,东北白酒行业的龙头,省内*大的白酒厂家。

标签: 全国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