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长白山的蓝天 尊享质优的长白山特产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长白山是我国东北的**山脉,山美水美。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孕育着健康和希望,长白山土特产在吉林省乃至 中国都家喻户晓。那么长白山*受欢迎的土特产究竟有哪些?

土产山货:长白山的土特产品种类繁多,除药材外,其山野菜也远近闻名,常见的有:薇菜、蕨菜、刺老芽、龙芽葱木)等;菌类有:元蘑、榆黄蘑、羊肚菌、榛蘑等;坚果类有:核桃、榛子、红松籽等;山果类有:越桔、靛果、忍冬、软枣猕猴桃、狗枣猕猴桃、山梨、东方草梅、山葡萄等果类。价格不一,从10几元到上百元不等,游者仍要坚持“便宜”原则。

山药材:出产在长白山的药材属于纯野生和半野生,这里土壤、气候、生态环境非常适于药材的生长。与其它地方相比,这里的药材纯正、含量高、品质好、在当地的药材市场上,你可以买到它们的鲜品、干品和加工以后的产品,鲜品多半在秋季可以买到。*常见的药材有:人参、 党参、高丽峰、黄芪、贝母、细章、天麻、五味籽、红景天、草丛蓉、灵芝等。动物药有:鹿茸、鹿鞭、鹿心血、鹿胎、熊胆、麝香、田鸡油等,它们多半产于人工养殖的动物,外地游客在市场上辨其真伪是有一定困难的,建议邀请当地人帮助选购,或者坚持“只卖便宜的,不买貌似有价值的”原则。

蛤蟆油(雪蛤油):东北原生态纯正宗雪蛤(又称 中国林蛙)是长白山区(黑龙江省与吉林)与小兴安岭山区*有的一种原始野生两栖动物,提取后的精油药性与纯度质量很高。自明代始,被列为"四大山珍"(熊掌、林蛙‘哈士蟆’、飞龙、猴头)、宫廷食谱中的"八珍"(参、翅、骨、肚、蒿、掌、蟆、筋)和"三宝"(哈士蟆‘雪蛤’、红景天、不老草)之誉。是集药用、食补、美容于一体的**两栖类动物提取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