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最不可错过的特产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这里的山,阳刚劲露、气夺名川,诠释着山城风骨;这里的水,欢畅灵动、挥洒自如,尽现出北国柔媚;这里的景,宛如天成、瑰丽夺目,彰显了雄秀之美;这里的人,敢于拼搏,勇于**,更蕴含着自强不息的精神。碾子山区有这样好的旅游资源,有青山、绿水、好的环境,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欢迎各位朋友到碾子山来。”

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委书记高尚国的动情盛邀,是否已经让身未动心已远的你蓄势待发了?可能有人会问,彰显一个地方特色的特产,碾子山都有啥?当地美食界**吃货小陈为*的本地通们组团给出了**特色的答案。“随着美丽的碾子山越建越好,慕名而来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很多来小镇做客的朋友会问,碾子山有特产吗?”小陈笑着对记者说,每当有人这样问时,“我的内心的‘崩溃’的”,别闹,这个必须有,而且还不少。”

“作为**吃货,*先我不先说吃。要说的那必须是碾子山的“华安军艺礼品炮弹”,有人会说了,这个太过**,小老百姓能否承载的了?答案是必须能!做为*具碾子山特色的礼品弹,做工精美,亲民的价格,就能让你拥有这种‘神器’。”小陈说,走在碾子山的大街上,走进一些酒店宾馆,*先映入你眼帘的可能就是英姿飒爽的大炮弹们,“礼品炮弹的特色源于碾子山的历史沿革,华安公司是毛主席亲自选址的老军工企业。1951年建成并投产,产品多次获得国家大奖。

对此,小陈接着补充道,碾子山区石材资源丰富。是黑龙江西部**石材生产加工基地。交通发达。连接黑龙江省与内蒙古自*区的交通大动脉滨洲铁路穿越城区40余公里;碾北、碾景、碾甘、碾成公路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矿产资源有5大系列23个品种。2001年被国家命名为“中国麦饭石之乡”,现已开发绿色**麦饭石产品8大系列130多个品种,发的麦饭石营养**米荣获全国水稻博览会金奖,**工艺杯、壶、水净化产品等远销日本、韩国等地。

标签: 碾子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