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特产有哪些 道里十大特产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原名里道斯,是从俄罗斯传入,已有近**历史。采用传统欧式生产工精工细作,选项材考究,因此产品始终保持表面枣红鲜艳,光泽起皱,熏烟芳香,美味,质干的特点,哈尔滨人的骄傲,亦令外地人倍感过口不忘,哈尔滨一大怪,面包像锅盖”,这种象锅盖的面包就是“大列巴(俄语面包,作工复杂以啤酒经三次发酵为酵母,口味*特。

在烘烤面包的时候,要将柞树等硬杂木材放入烤炉之中,将壁炉熏出木头的香味,然后把面包放进炉子里,这样烤出的面包也会有木头的清香。

秋林大面包实际是典型的俄罗斯大面包,俗名“大列巴”,面包几乎比现在家庭用的蒸锅还大,由于在中国只有哈尔滨有正宗的烘烤俄罗斯面包的传统面点师和设施,成为当地的特色食品。俄罗斯的农村每个村庄一般只有一个面包炉,各个家庭到这个面包炉定期烤一批面包,平时只在家中吃储存的面包,因此面包制作的非常大,吃时切下一片。

道里区是全国百个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之一,是黑龙江省重要的蔬菜生产基地。 新兴村是露地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之一,是典型的露地蔬菜节水灌溉**区。该村农业生产主要以春、夏,秋菜生产为主,生产品种有西葫芦、甘蓝、豆角、茄子、柿子等。该村重视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种植业结构调整,**农作物及时定植、提前上市,*占市场,实现了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同时也提高了抵御干旱灾害的能力,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签: 道里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