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巴适得很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到了一个新鲜的地方必须做的事情就是到处吃,吃遍当地的美食是旅游中最开心的事情。而提到吃不能不说的就是四川了~甚至有立志吃遍国内美食的小伙三年了还没出过四川!要说到四川的美食,有多少人第一个想到的词就是麻、辣!因为当地潮湿,必须吃辣除湿。很多外地游客因为成都的美食而深深爱上了成都

吃兔兔听上去还是有些恐怖的,其实这是老成都最有名的小吃哟。让你吃一口就欲罢不能,吃了还想吃。冷吃兔可以说是四川自贡的特产美食了,选用顶好的辣椒、花椒和兔肉一起煮,外层焦香,滋味入骨。麻辣鲜香,肉质爽口。

四川麻辣、香辣鸭胗精选优质鸭胗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制作而成,外观形状扁圆,口感肉质紧密,紧韧耐嚼,回味悠长,无油腻感,可以说是老少皆喜爱的佳肴珍品。富含多种营养,是难得的人间美味。

酱烧肥肠来自四川绵阳,纯正的酱烧肥肠口味适中,略有辛辣,入口鲜香,回味无穷。与白酒搭配,真正做到了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十分酣畅淋漓。

兔头是成都双流地区的特产,这一美食,非常难被外地人所理解,一颗颗脑袋整齐排列,而头上的肉又十分稀少,外地人第一次看见都会战战兢兢不敢吃,但是只要尝一口就会让你回味无穷,爽辣中混合微妙香味,带来淋漓快意。

标签: 四川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