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燃热有三好恒温节能安全高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国各地区又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温,河南、安徽北部等地最低气温可达-10~-15℃,局地低于-15℃,将接近或跌破历史同期。由于冬天的缘故,热水器变得格外受欢迎,如何选择热水器类型也成了大难题。

市面上主流热水器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这些热水器的安装、耗能、使用效果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洗澡的时候最怕遇到的事是什么?当然是突然变冷水了,冬季洗澡下一秒热水突然变冷水,谁也得抓狂。不过要说水变冷的原因也太复杂了,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购买恒温热水器,这种技术最为成熟的是燃气热水器,一般是通过水气双阀调控的。像空气能、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这些如果不是热水快用完了,恒温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还有什么是难以忍受的?家里用燃气热水器的朋友肯定知道,衣服都脱了,就等着热水,结果等了三分钟都没有,估计连砸了热水器的心都有。以市面上普通热水器来说,出热水速度从快到慢: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普通燃气热水器。出热水慢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水管的长度,普通燃气热水器排在最后是因为加热水还得有个过程。当然燃气热水器也有零冷水产品,这种产品集成了热水循环系统,在热水管上加了一个回水管,冷水会直接回到热水器中再次加热,等到温度上来后直接出的就是热水了。这种热水器及减少了冷水的排放,也减少了燃气的消耗,还是值得购买的。

从安装上来说,电热水器装在浴室,又占空间又不安全;空气能可以装在客厅阳台等地,但离浴室又远,噪音又大;太阳能倒是没什么噪音,可装在房顶,冷热水管也太长了;燃气热水器装在厨房,占空间小,水管也长,不过有了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就不是问题了。而且目前煤改气政策也减少了居民使用燃气的花费,清洁能源利于环保。

这里推荐一款燃气热水器——荣事达品冠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0-P705G,除了以上所说的恒温零冷水外,还有智能变升功能,小范围用水,多处用水都能满足。使用热水器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安全。这款产品集成了用气、用火、用水、用电多重防护,日常使用安全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