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汽车保养,怎样选择保养场所4S店or维修店?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汽车保养到底怎么选择4S店、一般维修店?听听车友怎么说:“我会选择在外面保养,相对价格比不少”、“在外面,找熟人店,自带机油”、“在4S店,因为技术好”、“外面,4S店毕竟太贵啦”、“4S店套路太深了”、“4S店,因为我的车外面、4S店价格差不多”、“刚买车,犹豫中”...

熟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汽车保养真是难道不少车友。*保期内,几乎所有人都会因为不想放弃质保而不得不选择4S店。而出了质保期,就有各种各样的选择。从7月开始,国家新政策**,汽车即使在保修期内不在4S店保养,也能享受厂家的保修政策。这意味着车主可以自主选择保养方式,那么大家都有哪些选择呢?施摩奇润滑油小编简单分析一下各种保养的优缺点。

4S店——优点:技师水平高,设备条件好,相对其他保养更专业和细心。保养同时维修的话,大部分为原厂件。缺点:费时,费*,套路深,附加项目多。

汽修店——优点:分布广,保养方便省时;保养服务内容和4S店相近;价格低缺点:技师水平参差不齐,设备相对较差,配件一般会有原厂件,品牌件,和副厂件三种,很多路边维修店经常会暗中调换保养材料,以次充好。

上门保养——优点:便利性*强,时间地点都由车主自己决定,车主只需要用手机预约,保养前把钥匙交给技师,保养完毕后交*取回钥匙。缺点:没有专业的举升机,施工安全性不高;质量控制得不到**;保养师傅水平参差不齐。

保养都包括什么?常规保养一般分为小保养和大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清器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花塞、刹车油、变速箱油。除此之外,规范的保养流程还包括轮胎胎面检查、底盘检查刹车皮、刹车碟、悬架摆臂、底板、油液泄漏等、灯光检查以及发动机油液液位检查。

一般来说,小保养比较简单,可以自己动手完成,大保养建议还是到店里做。施摩奇石墨烯发动机养护用品,采用石墨烯高科技纳米材料,不改变机油性质,有抗磨、**磨痕、降低机油耗损、降噪音、促进燃油**燃烧、提高发动机动力、降低尾气排放等功效,****因零件磨损发生的烧机油、冒蓝烟等情况。

标签: 说说汽车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