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老司机加盟小飞鱼还是互联网智能门店前景好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后市场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很多人都认为机会无限好,但对于一些经营时间较长的汽修店**而言,目前高速增长的汽车市场并没有给门店带来更多的客源,反而随着门店数量的增长竞争更加激烈了,某些地区甚至供过于求,一方面是机会无限的万亿后市场,一边是自己门店没办法享受到发展的红利,这是目前很多汽修门店面临的困惑。

不过俗话说: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大数据、人工知智能国家战略的前提下,传统的汽修门店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工具,对自己运营流程进行升级再造,抛弃原有脏乱差的客户体验,就会在后市场旧有红海竞争中找到**的蓝海,*取丰厚利润的同时,又可以获得企业快速的发展。

招先生是安徽人,在当地经营着一家中小规模的汽修厂,生意稳打稳扎,很早就****了,小日子过得还算滋润。但近两年房地产的快速发展,铺租和人工涨得很快,去辛苦一年下来,往往**还不如师傅的年收入,这让招先生很困惑,他是绝不想这十年的事业投入过几年就白费了。对未来的迷茫,让招先生常常失眠。对市场信息敏锐感觉的他,观察到互联网已经深入人心,每个人都有智能手机,很多衣食住行的项目都可以直接在线上完成,而且单打*斗很难竞争过连锁品牌企业,他认为互联网化、智能化、连锁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招先生确定方向后,通过网络了解全国各个汽修连锁品牌的情况,但发现很多品牌都是传统连锁招商加盟,普遍没有统一的平台,没有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支持,招先生认为这种品牌发展空间并不大;一个偶然机会了解到小飞鱼快保这个互联网平台,经过认真了解,他认为这是后市场**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汽修品牌连锁企业,在电话沟通和远程试用后,招先生一周后就来到广东佛山总部,进行实地考查,在看完体验中心、培训基地、运营门店后,招先生对小飞鱼提出来的“大平台+小前端”的运营模式高度认可,只要有了强大的系统和后台支持,全国各地的“小前端”就会获得*大的发展潜能,当机立断就和小飞鱼达成合作意向,成为当地*家“互联网+智能门店”。

招先生回到原地后,很快按照小飞鱼的布局和设施对场地进行改造,目前整个改造还在进行中,很快就可以向外推出,对于未来前景,招先生觉得趋势所然,借助互联网+、智能+的风口,他们会重新回到行业发展和客户需求的蓝海,而小飞鱼的全国布局也落下一子。预祝招先生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