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经验:21岁、高中学历,靠卖辣条身价过亿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你认识刘卫平吗?相对于马云、王健林、雷军等大佬名气相差甚远,可以说大部分人不认识,你应该吃过或听过“卫龙”牌辣条吧,甚至和熟知“老干妈”一并在美国**品超市货架上销售,刘卫平就是“卫龙”的父亲,这家企业的**,今天我们来共同认识他,感受他的创业成功经验!

1、刘卫平开厂当年仅仅21岁,学历高中,投资来源于他的3年打工积蓄,主要生产辣条来销售,没有人能相信这个厂子能有多大的发展,他有一股敢闯敢拼不服输的精神,在兢兢业业的19年后,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企业——企业员工3000人,年产值近500亿,无数外国人为之疯*!

2、刘卫平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很少参加各种企业家聚会,很少接受媒体采访,有一个头衔是郑州市平江商会执行会长仅此而已。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眼光非常*到、对社会趋势把握非常准、拥有野心的人——需要自己的企业更大更先进、用先进的设备和规模来驱动企业和产品的发展、围绕“卫龙”做系列产品、疯狂式地推品牌和产品宣传、从小到大店铺开始铺设自己的销售渠道!

3、刘卫平拥有强大的营销思路和能力:请杨幂、赵薇做明星代言,打造产品品牌知名度;请专业团队做企业宣传片、邀请媒体和**做企业车间报道和直播,自动化的设备和干净卫生的车间摘掉了一般人对辣条“垃圾食品”的帽子;紧追时代发展,强强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相关表情包;借势营销:在ipone7发布当天发布了“辣条7”并建立了辣条体验店;

4、在去年乐天事件中,积极提出“民族的终归是民族的,撤就撤了”的口号,建立了自己更多的正面形象,得到了网友一众的好评;

……

5毛*的辣条能**这样一个销售**、5毛*辣条能建立这样的品牌形象、5毛*辣条能在国外销售翻十几倍价格……离不开领路人的敢闯敢拼、营销智慧、一路坚持、突破创新……

以此来看,以后我们不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需要的是**、需要的是智慧、需要的是勇往直前……加油!

标签: 创业成功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