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地方,被称为美食之都,你去过吗?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美食之都一共有七个,它们分别是哥伦比亚波帕扬、中国成都、瑞典厄徳特松德、黎巴嫩扎赫勒、韩国全州、中国澳门、中国广东顺德。也就是说,七个上榜城市中,中国有三个而不是两个。

四川本就是天府之国,物产丰富,省会成都更是蜚声世界,历经千年的川菜文化是中国四大菜系之一,成都,则把川菜文化扬光大,所以无论天时地利人和,成都以美食之名**亚洲,实至名归。

在我的朋友圈里经常看到朋友们的各种状态,我不羡慕那些登山涉水的,也不羡慕花前月下的,**羡慕那些定位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的,不管是去出差的或是旅行的,不管是带相机的还是手机的,仿佛随手一拍就能拍下一张张可媲美《舌尖》的大片,成都美食多到头皮发麻,不仅如此,还各有各的风味,都很好吃!

所以从顺德走出来的人,嘴巴都很刁。在我的大学时期有位顺德的同学,吃遍了学校食堂、商业区美食却没有一样满意的,当时我认为顺德小地方出来的人没见过世面,吃不懂大都市的美食,等我再长大一些的时候才知道,“顺德”原来在“吃”方面这么讲究,看来真正没见过世面的人是我自己……

标签: 美食之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