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食,过年必吃美食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快过年了,想想去年家里老母亲做的一道道美食,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搞得都没什么心情上班了,整天想着都是那忘不掉的年味,如:酸甜口感的糖醋小排;充满胶原蛋白,入口即化的腊八蒜烧猪手;味道浓郁,越吃越想吃的南乳红烧肉;酥脆可口的椒盐藕片;粒粒回香的爆炒鸡丁等等。

猪小排洗净,剁成4厘米左右的小块,放入料酒,生抽,葱段,姜片,白胡椒搅拌腌半小时左右。然后拿出放进油锅里面炸,中小*就可以了,炸到焦黄,熟香,捞出沥油。锅里放少许油,放入白糖和一点点水,等糖融化后继续烧到变成黄色,记住一定要一直搅拌啊,不然糖会糊掉的。烧成金黄色加入香醋,盐,用小*熬至粘稠,放入炸好的小排翻炒均匀,淋上香油,出锅即可!酸酸甜甜的,*好下饭了,有它我都能吃下三碗白米饭!

猪蹄刮净表面的毛,用水洗干净,沥干水分,剁成大块放开水里烫一下捞出。放锅里加水,葱段,姜片,八角,煮开调2小*炖1个小时左右捞出,锅里放油,猪蹄加料酒酱油翻炒,加入陈醋,白糖,胡椒粉,盐调匀。然后把炖猪脚的汁放进去,开小*在焖20分钟,再开大*收汁,放入腊八蒜拌匀,出锅就可以了。表皮软软的,入口即化。小编表示更喜欢吃带皮的,不喜欢吃瘦的,会吃的你懂!

猪五花肉洗干净,切成块用盐腌10分钟左右,放进烧开的水里烫2分钟,准备红油腐乳适量。洗锅,加油烧至5成热,放一些糖,烧出糖色,再放肉爆炒到焦黄。放入腐乳,酱油,料酒,盐翻炒均匀到上色,加水淹过肉就可以了,大*烧开转小*焖1小时左右,然后转大*收汁,就可以端上餐桌了。美美的来一口,软绵的肥肉加上松软的瘦肉,以及南乳那*特的香味,每次吃的腮帮子都合不上。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