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张包铺第一鲜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十多年前喜欢户外运动与品哈尔滨“老道外”美食。这两项是当时非常时髦的娱乐休闲方式。说起“老道外”的美食,在我心里“张包铺”属**位的。**的“排骨馅”包子与“豆腐馅”包子,**的够风靡。大家争相在道外老店那里****,不能堂食,也就外带了。

随着老道外的改造,张包铺的经营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在群力新区还开了分店。即便这样大的变化,可是老味道还是依旧。

**来了:张包铺包子(排骨包、豆腐包、三鲜包),这里的排骨包,馅料实惠,真的有大块肉厚的排骨哦;豆腐包,皮薄馅多,咬一口很是鲜香。这里的包子都是现蒸的,所以**了端上桌都是热腾腾的,也更能让顾客尝到鲜美的味道。红豆粥中的红豆排毒去湿,夏季食用有营养又健康,更是包子的**搭档。

素菜多拼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拼各种素材,锅包肉是老式的东北味道,分量很足。红焖鱼籽很香,鱼籽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可以喝到儿时的饮料——大白梨。作为哈尔滨的老店,这里经常有等位的情况,所以大家要安排好时间就餐,包间的设计也很适合家庭聚餐。

标签: 民以食为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