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厌的哈尔滨美食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店内**特色袭城香辣蟹、袭城香辣虾、袭城皮皮虾。小菜也都是鲜麻为主,很有街头小吃的感觉!配上爽口的啤酒,刺激着味蕾,都会忍不住说“小二,再来一盘”。轻松,简单的就餐环境,非常适合80、90后聚会哦~

环境比较偏韩式的装修风格,屋里的一些小装饰很有特色,章鱼锅和活切章鱼人气很高,石板月牙骨也很好吃。活切章鱼都是活的,在盘里还在动,团子觉得有点小残忍,不太敢吃这种的。一共有三种蘸料,辣根,韩式辣酱,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选择。

用“眼睛的菜”形容日料是*恰当不过了,而这家日料店,菜品精致,口味正宗,环境隐私~

这是家格调很高的*锅店,环境好的没话说,超有情调,很适合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和朋友小聚一下哦。热乎乎的粤派*锅和冬天更配哦!

就在上海街上,位置很好找,环境没得说,很多桃花样式的摆设,很有意思,隔段设置的很用心,空间很大,私密性很好,比较适合聊天叙旧。服务也很不错,一直很勤快的帮着烤肉,换烤盘,菜品的话,品质真的比较高。肉类都很新鲜,种类也很齐全,牛肋条,肉质细嫩,口感可以用鲜美来形容。羊排肉是带骨头的那种,烤起来香气四溢,蜜汁鸡翅不是很**,感觉腌制的不是特别入味。

一家很*爆的西餐店了,主打的牛肉薄饼披萨特别棒,刚刚好的厚度,口感非常的好,而且值得一提的牛肉超级多,每一口都是大满足!配的芝士也是毫不逊色,特别香浓。番茄肉丸意面虽然谈不上惊艳,但还不错,猪排套餐比想象的好吃,肉很嫩,配菜也很赞。带上小伙伴吃着西餐,过圣诞,更是原汁原味哦!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