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幼儿园势必要品牌化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二胎政策放行、民促法颁布、**园日益增多的当下,民办幼儿园该何去何从?想必这是很多投资人焦虑的难点。在点明这个问题之前,跨世纪小编想带您看几个教育领域存在的热点问题:

**、集团化发展

单体系学校去做VIE架构上市很困难,因为涉及到很多资金的导入和导出,所以**学校集团化发展,需要搭建很多VIE架构、离岛的税筹公司,所以一定是集团化发展。包括比较热的爱迪**学校,开始都比较早。

第二、单体大型化

当前**学校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例如王府学校,发展速度也很快,现在有两千多人,2008年做的时候才一百多人,2010年一千人,现在是三千多人,这似乎与我们传统意义的学校相比不算大,但是**学校一个学生的费用是一般学校的N倍,例如,北京相对不错的**学校,有的学费达到了26万以上,所以单体大型化是**学校发展的必然结果,因为它的发展速度让你意识到它里面的利润空间非常大,特别是现金。

第三、大量兼并购案例

另外与**教育相关的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所以看到不少兼并购案例在发生,包括勤上光电、中泰桥梁等公司跨行做并购。

资本涌入幼教圈,幼儿园集团化日益盛行幼教市场环境下,跨世纪提醒您民办幼儿园突破重围的**路径就是品牌化。

现在我们碰到很多新公司和旧公司,大家在做一件事——办分校。有的甚至只有概念和体系,还没有学校,但是也来做品牌化战略。有些发展速度非常快,例如赫德学校,品牌扩张能力非常强。但是从朴素的观点来说,品牌化*基本的需求是“抱团取暖”。一些办学能力和品牌效应不是很强的学校,抱团一起做,不会轻易失败,因为有别人的经验,别人会买单。

标签: 民办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