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苏州橘子股份e学云让家校共育e起学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橘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道: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在享受孩子带来欢乐的同时,不少家长对同时照顾两个孩子感到心力不足,不可避免的会减少对孩子教育的关注,因此大多家长渴望找到一种可以帮助自己管理孩子学习的方法,于是不少家长选择给孩子报补习班,希望通过课外辅导机构,帮助孩子查漏补缺,弥补校内教育不足。

*近一则“课外班花掉全家一半收入!家长陪课连奶茶都舍不得喝!”的新闻刷遍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在家长无奈吐槽的背后,是辅导机构资质不足和课外辅导机构市场紊乱的现象,面对五花八门的辅导机构,报与不报都成了问题,此时e学云的出现,无疑是广大家长的福音。

e学云是一款教学一体化的数字智能教育平台,切实关注家长在对孩子教育问题上的烦恼,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提供*便捷有效的处理方案。e学云APP为学生提供海量题库资源,通过筛选、下载学习资料,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获取知识,全面学习,提升自己,也为家长省去一笔买各类学习资料的教育支出。

除此之外e学云还为因知识水平不足,无法解答孩子学习疑惑的家长提供了帮助。e学云APP内有线上学习功能,老师自行发布教学资料、学习任务、家庭作业,学生、家长在手机端上直接查看,在学生完成作业练习后,老师使用自动化批改作业功能,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学生也能及时看到错题及错误原因,**学习的时效性。

如果家长有孩子成绩上不去、偏科严重的烦恼,却又无法直观的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时,e学云可通过大数据处理技术与云计算技术对孩子的成绩、错题集、学情进行分析,老师、家长随时可关注孩子的成绩变化,及时帮助、辅导孩子学习。家长在手机端查看分析数据、结果,对孩子知识掌握度、学习情况一目了然,便于更积极地参与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中,老师能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难点,进行针对性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e学云为老师、家长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老师可以组建一个班级群,所有班内家长都可加入探讨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孩子在同龄人中的学习水平,同时也方便老师家长直接沟通,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

苏州橘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橘子股份”)专注于打造专业数字智能个性化教育平台,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提供便捷、全面的服务,从学生、家长的需求角度出发,切实**学生利益。橘子股份自2013年创立以来,毅然投身于教育行业,力求为学生提供*方便有效的学习方案。“建设智慧教育生态圈,提升教与学成果转化”是公司的使命,今后橘子股份依旧会肩负起构建全方位新型教育生态链的责任,更好地为学校、老师、学生、家长以及更多从事教育行业的工作者们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