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加盟早教揭秘 爱乐乐享早教加盟体系成功秘诀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纵观国内市场,早教中心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教育品质与课程品质,这一点已经得到业内普遍认可。早教中心的教育品质,是由多方面综合决定的,而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就是课程品质和教师素质。对于加盟了爱乐乐享**早教的加盟中心来说,课程品质是很容易**的,因为有Kindermusik,Letterland两大****课程以及其他获奖课程体系可供加盟中心直接使用。那么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应该如何**呢?

爱乐乐享**早教拥有全行业*成熟的运营督导体系,这套体系已经在全国加盟中心得到了广泛认可,成效显著。

爱乐乐享的运营督导及服务支持体系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1.筹备支持

爱乐乐享拥有先进完善的企业文化和培训体系,同时提供标准的选址调研手册、SI环境装修手册、VI视觉识别手册、CRM客户管理手册、PC手机**端网络应用手册、市场拓展手册、课程咨询手册、教学管理手册、中心服务手册,以及卫生清洁手册。并通过及时通讯工具24小时提供便捷支持,**运营商获得*完善的支持服务。

2.师资培训

爱乐乐享总部在教学队伍组建之初,会为加盟中心提供全面的教学培训,其中涉及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教案的解析、练课和考核等。之后,总部的教学督导团队还会通过录制教学视频、开展教研例会、实时抽课考核、在线过课考核、驻店督查指导等形式,不断提高早教老师的综合素质。

3.运营支持

爱乐乐享总部会为加盟中心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体系,自动化的OA办公平台,强大的CRM客户管理系统,中心网站、手机端网站以及**公众平台三位一体移动互联信息传播工具,使每一位加盟商轻松、便捷、**的科学管理中心。

标签: 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