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代表云南各个地方的特色美食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米线,老昆明人*爱的应该就是卤饵丝,几乎每个早点店都有卤饵丝,但是就味道而言,差别那是天差地别,我*爱吃的卤饵丝,应该是端仕小锅的,甜咸相配,分量十足。

比起煮米线,豆花米线的做法更为建议,米线开水里过一下,捞起来放上豆花,肉末、葱花、花生米等,香味扑鼻。

曲靖打出的名片是“玩在云南,吃在曲靖”,而“吃在曲靖,特色在沾益”,沾益辣子鸡已成沾益县的名片。在吃鸡大热的今天,来一碗热辣的辣子鸡,要多爽有多爽。

韭菜花作为一种咸菜,看上去和花一点关系都没有,其实它的原料采用的是韭菜花的花蕊加上糟辣椒所制成的曲靖特有的咸菜,就历史而言,韭菜花已经有上**历史了,几乎每个超市和菜市场都会有散装或包装的韭菜花售卖。

豆末糖是云南通海历史悠久的传统产品,以“香、甜、酥、脆,入口无渣而”著称。层薄如纸,色白如乳,食用起来,甜而不腻,松酥、香脆 ,十分爽口。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