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五大特产,全知道算你厉害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拜泉县是全国农业生态先进县,其传统产品--芸豆以质地纯、品种、***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年种植面积20万亩,年商品量2万吨。2000年被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A级绿色食品。同时被中国特产之乡**暨宣传活动组织委员会命名为“中国芸豆之乡”。

甘南县葵花种植历史悠久。葵花籽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为-绿色食品,具有产量高、籽大、色泽鲜、口感好等特点,使用后具有健脑、养肝、益肾、降压、降低胆固醇之功效,深受中外客商垂青。甘南县2000年被命名为“中国向日葵之乡”,是***绿色葵花生产基地、全国节水灌溉**县。

克山县素有“北国粮仓”、“大豆之乡”之称。克山大豆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克山大豆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克山县位于黑龙江省西部、齐齐哈尔地区东北部。克山幅员约3320平方公里,有耕地面积约302万亩。克山物化天宝,土质肥沃,农业优势得天*厚,是****商品粮基地县、大豆出口基地县和马铃薯基地县,素有“北国粮仓”、“大豆之乡”之称。

黑龙江省克山县,是马铃薯之乡。全县地貌类型主要地形为丘陵漫岗平原。境内整体趋势东北部地势高,丘陵起伏;西南部地势低,波状起伏,漫川漫岗。

镜泊湖山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有得天*厚的天然森林植被,植被,给**药植物的滋生,提供了优异的的条件。黄芪、贝母、党参、刺五加等名贵药材比比皆是;*有名气的是人参。

标签: 齐齐哈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