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十大著名特产,知道一半算你厉害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榛子营养丰富,果仁中出除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外,胡萝卜素、维生素B1 、维生素B2、维生素E含量也很丰富;榛子中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样样俱全,其含量远远高过核桃;榛子中各种微量元素如钙、磷、铁含量也高于其他坚果。

甜菜是一种两年生**植物,茎有1-2米高,叶长5-20厘米,叶形多变异,有长圆形,心脏形或舌形,叶面有皱纹或平滑;花小,绿色,每朵直径仅3-5毫米,5瓣,风媒。果实球状褐色,通常数个联生成球果;主根为肉质块根,有圆锥形,也有纺锤形和楔形,皮有红色、紫色、白色、浅黄色等不同的品种,喜凉爽气候,根中含糖分,可以生产砂糖,但在高温和潮湿地区生长的甜菜含糖量低。

猪肋条肉(五花肉):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但由于猪肉中胆固醇含量偏高,故肥胖人群及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黑龙江虎林是中国绿色稻米之乡,土地肥沃,江河纵横,自然环境***,是***生态**区;昼夜温差大,日照足,能使营养成分在稻谷中充分累积,其钙、镁、铁、锌、锂、硒等矿物质、维生素和氨基酸远高于其他稻米,还有丰富的支链淀粉和双链蔗糖,使米饭吃口软糯、微甜、香气浓郁。

标签: 黑龙江鸡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