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特色美食的南京美食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的南京,从来就不缺名闻轶事。朝代的盛兴更迭在这里上演,才子佳人们的红粉往事从这里流出,但“**等富贵繁华地”的风姿摇曳,并不只是秦淮的风与月就能衬托出来的。街头巷尾,市井人家里飘出的一缕缕菜香,同样是这个古城走俏千年的法宝。

鸭血粉丝汤由鸭血、鸭肠、鸭肝等加入鸭汤和粉丝制成。相信全国各地都有这个店,之前以为就是我们本地的,后来才知道这是南京的风味小吃,号称金陵**吃,味道真的是太鲜美了!

也是金陵代表菜之一,又叫桂花鸭,咸香鲜美,盐水鸭*能体现鸭子的本味,做法返璞归真,滤油腻、驱腥臊、留鲜美、驻肥嫩,常吃盐水鸭还能抗炎消肿拒衰老,心血管病患者尤适宜。

又是鸭!南京人真的好喜欢吃鸭啊!连饼都要叫鸭(鸭的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心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南京人嗜鸭之深,乃至有人开玩笑说南京人前辈子跟鸭子有仇,有这样深厚的吃鸭传统,那么遍大街的与鸭肉鸭血鸭杂有关的小吃都不妨一试了。

标签: 南京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