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特色美食台湾的美食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不但是旅游圣地,来台湾大家几乎也都是奔着台湾美食去的!台湾美食千千万,开心可以天天换。行走在台湾的大街小巷,下面这些地道的台湾美食,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台湾的饭食小吃花样繁多,不过要说其中*为**的当推卤肉饭。据称,风味*特的卤肉饭,全世界只有台湾人会做。“卤肉饭”是台湾食品的代名词,一碗好的卤肉饭,需要把切得刚刚好又不能太碎的五花肉在酱油和五种香料中慢炖。饭要又香又韧,卤肉要多汁,肥美而不油腻,再加上鲜脆可口的腌制酱菜,真是叫人无法**。

台湾牛肉面是台湾平民美食,摊位遍布台湾省大街小巷。有着“牛肉面之都”美誉的台北,每年都要举办盛大的“台北**牛肉面节”。不管是台湾的牛爸爸餐厅里***贵的牛肉面(334台币(约人民币70元)一碗),还是在您偶然发现的小餐馆中,都能找到*好吃的台湾牛肉面。

蚵仔煎是台湾*具知名度的小吃之一。其做法和风味,也是因地域不同而稍有差异。蚵仔煎的做法真正展示了台湾土地的富饶,因为它的原料同时来自大海和陆地。鸡蛋是小牡蛎的**搭档,在海岛附近很容易找到。再加入地瓜粉,蚵仔煎就会变得黏软而口感十足这也是台湾食品的共同特点。

珍珠奶茶是我国台湾“泡沫红茶”文化中的一种,虽然只是在奶茶中加入木薯粉圆,但却成为台湾*具代表性的饮料与小吃之一。珍珠奶茶是台湾人钟爱的“QQ”质地食物的代表。现在台湾已经有了更多种类的珍珠奶茶,包括香芋口味、茉莉花茶或咖啡口味,又冰冻的也有热的。

标签: 台湾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