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寒科技想用智能硬件调节你的生物钟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当前睡眠障碍已经成为困扰全人类的问题。据*新《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我国有大约31.2%的人存在睡眠障碍,超过**平均比例27%,再加上人口老龄化的趋势,睡眠障碍的形势将变得更加严峻。

市场上针对睡眠改善,还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医院采取的方式以开具处方药为主,如褪黑素、安眠药等,但副作用较为明显;市面上非药物类的辅助睡眠产品如床垫、枕头,作用有限;其他智能类产品如手环,则主要是提供睡眠监测且数据维度相对简单。

冰寒科技做的事情,是用搭载光疗技术的智能硬件方式,来科学调节人体生物节律以改善睡眠。目前业务主要有两方面:针对B端医院提供睡眠改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面向C端打造集监测-分析-改善为闭环的智能卧室。前者是帮助解决较为严重的睡眠问题,后者则重在日常的健康管理。

冰寒科技的创始人池静,在读博期间就做过光疗方面的研究。由于母亲多年被失眠症困扰,池静尝试将光疗技术搭载到硬件上,发现对母亲的睡眠确实起到了改善作用,这也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因为有十余年的数据和算法积累,同时希望帮助更多像母亲一样的睡眠障碍者,池静在2015年创立了冰寒科技。

标签: 冰寒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