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投上亿元用于智能教学,服务400万学生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年初,K12在线1对1辅导品牌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来自教育类美国上市公司“好未来”和源码资本的数千万美金C轮**后,海风教育创始人郑文丞就告诉创业邦将持续投入技术与教学研发,强化“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系统建设。

近日,海风教育就推出了“海风家委会App”和“海风智学派”两款智能软硬件产品。

海风教育*早起家于自主招生考试培训,后把业务从自主招生拓展到升学辅导,又从线下培训逐渐搬到线上,并引入人工智能技术用于教学体验,经历多次转型为个性化教育学习平台,主打“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在好未来和源码资本投资之前,海风教育的资方则包括零一创投、涌铧投资、奇成投资等机构。

郑文丞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间,海风教育已经累计投入上亿元人民币用于教学和技术研发。

“海风家委会App”主要定位为家长旁听监课、学情反馈、作业分析、家庭教育相关内容等主要功能,不仅能帮助家长轻松查看当月课程安排,还能够助其线上课程随时进入旁观,在不影响孩子正常上课的前提下轻松掌握孩子的学习状态。

郑文丞表示,在业内,传统的线下教育机构,家长如同买了一个类似黑盒子的服务器,家长并不知悉在教学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而海风教育这样将课堂透明化,不仅是在真正对孩子授之以渔,更有利于父母与孩子的心贴心,实现亲子互动。

“海风智学派”则是当前国内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同时支持pc、pad、phone端全平台的智能学习硬件,可以顺利解决在线教育行业当中,学生理科公式几何题解答困难的痛点。

标签: “海风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