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刷”短视频时究竟在“刷”什么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下半年,陆千禧成为一枚“豆芽”(抖音迷),每天“刷”短视频成了她生活中极大的乐趣。同时,她也尝试自己拍摄上传了20多个舞蹈视频,大多是节奏感强、简单易学的舞蹈,但她的粉丝数并没有超过自己的关注数。

当下流行的大多数短视频应用里,用户可以上传自己拍摄的短视频。买菜做饭、体育训练、舞蹈教学、家庭聚会……任何内容都可以“搬”到网上被陌生人“观赏”。

近年来,以快手、抖音等为代表的短视频应用在青年群体中日益*爆,已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抖音产品负责人曾表示:“抖音85%的用户在24岁以下,主力达人和用户基本都是95后,甚至00后。”

12岁的小芊语(化名)在抖音上的粉丝量高达260万,这个从幼儿园就喜欢跳舞的小女孩自去年7月开始玩抖音,起初将自己学习爵士舞的视频上传,有时也表演手指舞。其中一个舞蹈视频曾在一夜之间让她涨粉**,她从此便“*”了起来。

“因为操作简单,可以配乐,拍起来又方便又好看。”她说,自己更愿意沉浸在简单的视频拍摄中,和陌生人分享快乐。除了擅长的舞蹈,这位小姑娘偶尔也喜欢模仿拍摄幽默的生活视频,她会在买橙汁时配合“喝前摇一摇”的广告语,让身体进入抖动摇晃状态,摇完后喝一口橙汁,眉头一皱说:“喝了感觉是不一样,有点晕。”

标签: “刷”短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