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车”让你变身会开车的“本本一族”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两天的2016创新中国秋季峰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为“科技改变生活”,全国4109个初创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后,109个晋级项目,一个大奖。2016年的创业风口就在这里!“好好学车”是一个学员与教练直接对接的互联网驾校。以B2C直营和B2B托管的模式,重构驾校,整合场地资源,使学员得到好的教学和服务体验,*终拿到驾照。

CEO***表示,目前每年学车的学员大概有2500万,中国大概有2万多家驾校,但其中80%没有统一的体系,有非常多的痛点:1、学员既找不到好的教练员,也找不到物美价廉的驾校。2、驾校方面在销售体系与培训体系都不完善,没有办法提供好的服务

***说,目前通过线上的**宣传和线下传单,9个月时间内,在9个城市招收1.1万学员。而在驾校方面则将信息体系提升到价值端、消费端的服务,以期降低成本,提***。1、直接托管模式,输出驾校管理体系,将服务转型升级。2、B2B托管模式,运营托管驾校,完善销售和培训体系,进行品牌输出。

***说,从2015年到2016年政策推出以后,驾校有各种模式,各有利弊,互联网驾校在去年也异军突起,但传统驾校招生在下降,所以互联网驾校将是多区域多场地多运营模式的方式。

*后,***说,希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新的驾考选择,深入汽车后服务,打造驾校的3.0模式,而不是单纯地学车。

标签: “好好学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