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在创业板上市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2006年创办郑州蓝清科技有限公司,到2009年,这家公司从*初投入的2万元发展到目前营业额已突破300万元,净利润也已经增长到了150万元以上。企业的快速增长和良好的行业前景奠定了**将企业做大的信心。“在创业板上市,已经在公司的规划里了。”这个1981年出生的年轻人坚定地说道。

蓝清*初是以清洗家电为主要业务,而现在已将业务**放在了带电清洗上,因为**发现这才是利润增长的关键点。**解释说:“所谓带电清洗是应用特制的专用清洁剂,在各种精密电设备、电力机械设备等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对其直接清洗。而清洗的目的就是对这些昂贵的设备进行保养,防止其漏电、短路、信号弱及延长使用寿命等。”

“比如郑州移动公司、中国电信的河南多个分公司、河南省委、小浪底枢纽管理局等多家单位都是我们的客户,交换机、移动基站等内部很容易布满灰尘等,通过清洗,可以防止设备故障,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已经初尝甜头的**认为,这可是一块竞争对手并不多的领域。此时,蓝清未来的多项规划已在他的脑中诞生。

标签: 创业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