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货有瓶颈期待电子商务改变交通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刚刚开始**重建时,车多路烂。“物流公司不上门取货,我住的地方离他们又很远。”为了能及时给客户发货,赵海伶基本上是早上5点就坐客车去发货。

“我经常扛着十几斤重的包裹,走到3里外的物流单位,一趟下来,鞋子上全是灰尘。”赵海伶说,物流公司是

每半天入一次库,每隔**发货,如果不尽快把货拿过去,买家收到货物的时候就已经是4-6天了,“那样是很影响商品质量的”。

作为青川**批受益电子商务的创业者,物流问题让赵海伶开始头疼起来。每一次给买家送货,她得先将货拉到当地车站,再托运至成都,由成都快递公司统一提货。“绕道成都,卖家每公斤要多承担2元*的运输费。“赵海伶说,地震过后,物流不便成为困扰青川电子商务发展的*大瓶颈。

“电子商务在马云的带领下形势一片大好,青川的交通也许不能改变,但是我坚信一定会用电子商务去改变。”在与赵海伶的交谈中,记者总是能感受到她娇小的身体里,蕴藏着的*大能量。她说,改变的不仅仅是修一条大公路那么简单,“也许很漫长,但是用心去改变的一定是美好的。”

标签: 电子商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