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半年来从卖数量到服务高质量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开张**个月就*了3000多元,开店近半年来,已经卖了五六万元的特产了。”赵海伶说,这样一个好开头,不仅让她获得了稳定的就业,也带动了周围生产农副产品的农户获得收入。

去年11月,由阿里巴巴集团和青川县**合建的国内*个电子商务农村**点——“阿里之家”在青川正式启用。赵海伶还参加了“阿里之家”的培训。“现在鼠标轻轻一点,来自青川的土特产便能进入到千家万户。”

就这样,赵海伶进一步打开了做农产品的想法。现在青川的土特产不仅在川内卖得很好,在江浙一带也越来越受欢迎。赵海伶说,她对淘宝的理解是“从小事成就大业的一个很好的跳板”。“怎么把路走好,就要看我怎样去付出了。”

严把质量关、发货速度快和客服细致周到是她制胜的三大“法宝”。

“青川土特产表面不是很好看,就像我出售的活核桃,带有壳的味道,不好闻也不好看。”赵海伶说,有些**次买新鲜核桃的客户,还抱着理解她的态度,说“算了,就不退*了”。她一开始感到很委屈。后来,她渐渐明白光有质量还不够,“服务细致”应该是卖家产品外的一个特色。

所以,赵海伶开始在每一个包裹里写上字条,说清楚活核桃是什么样的,应该怎么吃、怎么做,并附赠核桃夹,“不少买家都说这样很温馨!”

标签: 服务高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