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的创业梦想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顶着光环的“磁性剪纸”也曾遭到过来自外部的打击。2008年,王子月和其父亲在参加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后,发现在国内某大型网站的搜索引擎中有诽谤侮辱“磁性剪纸”的链接内容,在与该网站几经交涉无效后,王子月的父亲王龙向**提起诉讼,状告该网站。

要求其公开道歉,删除帖子,并赔偿300万元人民币。虽然此案目前仍然没有结果,但是这一风波让王子月对于万变的市场及“磁性剪纸”的价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王子月眼中,以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剪纸为载体发展磁性剪纸事业,是一项传承和发扬民间文化的创举。2009年9月30日,中国剪纸入选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消息,让王子月和她的创意团队欣喜不已。她认为,剪纸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我们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文化魅力的集中体现。

标签: 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