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X玩的潮牌,吴亦凡 韩庚 TFboys都爱!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批潮流ICON,sam就发现年轻人对于**知名潮牌追逐的狂热,但会在购买渠道上产生很多困难从那时起,INXX就以买断授权及代销的方式与众多**知名潮牌达成合作,例如HBA、stussy、KTZ等等,同时也抓住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大兴趣.

同时又对本土市场不够了解,没有渠道和销售条件的空白,INXX在搭建自身的品牌矩阵中,也为众多的**知名潮牌提供了进入中国市场的*佳契机。

而在经营方式上,INXX一直坚持电商和线下零售店双管齐下。线上和线下既可*立运作外,也可以实现O2O全渠道融合。截至今日,他们已经在全国布点20余家实体店。sam一直坚持使用“加盟商”的模式,他相信,“加盟商能比品牌更好地了解当地市场,了解当地用户。”

在SKU布货上,电商和线下店也能起到非常互补的作用。对于电商而言,他们的平台可以承载海量的SKU,将他们进行展示,方便用户购买;而对于线下店而言,线下的SKU都是精挑细选的,用户可以在线下店进行***接触品牌,进行搭配,并且产生很强的用户黏性与互动,

NXX有3家门店是拥有lifestyle运营模式的,有**的购物、生活体验,例如,用户可以在线下店进行服装试穿,并且扫码购买;在手机上看到模特的试穿效果等。同时也推出了X-LAB大量的lifestyle周边产品!

标签: INX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