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拍拍贷9年积累,2300万用户的“拍分期”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李铁铮是网络借贷平台拍拍贷的联合创始人。2015年8月拍拍贷开始做消费金融业务,成立拍分期——基于场景的借款。这个场景主要面向于蓝领阶层(以90后为主),为他们购买3C类的产品提供借款。

拍分期这次主要是线下获客,线上资料获取、审核和风控相结合的方式,整个流程都通过手机**或者App线上完成,20分钟便可完成整个流程。

拍分期成立快一年的时间,已入驻北京、上海、江浙、东北等20多个城市,累计交易额3亿,涉及到的交易用户有十几万。

与行业相比,这个速度谈不上快,主要是因为我们前期更多的还是在这些城市进行试点,跑通业务,把控风险。风险*终能做到什么程度是我们比较在意的。

摸索完整个流程(包括前面提到的,对地推团队的管理)之后,李铁铮觉得现在正是发力的好时候,他的目标是全年交易额达到12亿,月交易额破3亿。

标签: 依托拍拍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