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大佬合作,拿千万级天使投资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中传媒新闻系毕业的85后,作了8年记者,跟投资人坐在谈判桌上,谈到夜里两点,仍死命抱着“项目中一定要有媒体元素”这一点不放!事实上,坐在邦哥对面,她自己都笑着承认,当时的想法不够成熟。但投资人看重的是潜质和发展能力,不会嘲笑创业者现阶段的不专业,只要你慢慢的变的专业就行。当晚,她拿到了***别的天使投资。

那天晚上,仍是记者的姚毅婧还跟投资人商量,能不能我报道完达沃斯**再上岗?结果是2015年达沃斯**之后,她开始全职投入蓝筹网的筹建中。

尽管今年整个影视众筹市场增幅50%,一片*热,众筹方式筹资制作的《大鱼海棠》正以高票房刷屏。但作为一家**股权投**平台,蓝筹网今年仅开放自然投资人跟投的项目。用姚毅婧话,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安全年,无论是P2P还是众筹,将是‘剩’者为王,我只要稳!

1、创业要有资源优势,但资源并不能**,模式化运作才是持续吸引资产端项目的正确方法;

2、我总在思考,成为创业者,如果记者采访问到我这个问题,我要怎么回答,事实是我一边自问自答,一边努力践行;

3、只要信息公布是透明的、公开的,控制成本、降低风险和预估收益也许并没那么难。

标签: 影视剧大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