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挂号网能帮你直订医疗机构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海外挂号网已经在**范围内建立了欧洲、美国、日本等6个服务中心,签约11个国家及地区的**医疗机构328家,包括瑞士、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家坡、美国、印度、泰国和中国台湾。

孙晓健希望利用互联网优势,打造跨境医疗的一站式直订平台,解决跨境医疗信息不透明、服务打包等痛点。

目前全国约2.74%的人口,成为家庭年收入逾**的“高净值人群”。这部分人群*感兴趣的话题为:金融投资、健康养生、旅游度假,其中健康养生以42%的高比例占据第二。“这表明,高净值人群普遍希望得到**医疗服务,包括**体检、健康管理等。”孙晓健说。

但与需要相左的是,国内面临**医疗资源紧缺,前端技术、新型药物等相对较弱等问题。跨境医疗逐渐成趋势,大众越来越希望能够享受更好的医疗环境、设施、诊断、技术、药物和服务。

标签: 海外挂号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