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八卦切开金融,获200万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也正是看重金融八卦女所掌握的用户资源,所以一些广告不断地找上门,比如,凯迪拉克、大众汽车以及招商银行以及平安、中信、浦发等公司,甚至还有世纪佳缘类的婚恋公司。

据悉,金融八卦女的广告已达到了10万一条,但依然有很多人找上门。所以,依靠广告,金融八卦女已实现**。

在广告投放方面,金融八卦女也主要接一些***广告。头条广告,一般来说都是金融八卦女自己写,用干货带出广告,让用户看完不会产生反感情绪。而对于其他版位的广告,则由广告主自己撰写,有时苏溪和自己团队会对其进行修改。

除了广告形式之外,金融八卦女也有金融产品交易盈收和增值服务营收两个方面。前者主要是通过金融八卦女而完成的金融产品交易或者产品导购,这种按成交额来收取佣金;后者则是一些付费的产品,比如一些培训,线下的活动等。

“接下来,我们想做更多的互动,做社交和社区。因为**上可做的互动是非常弱的,用户与用户之间也无法沟通。”所以,金融八卦女正在开发自己的App,每天可能会上出十篇精选内容作为一个基础服务;还有类似于知乎的问答板块以及各种线上线下的活动。

另外,App会有“八卦圈”板块,里面会有用户匿名爆料的八卦,对于这块内容,苏溪想做成付费的模式,楼主爆料的八卦,用户需付费才可以看。

标签: 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